fbpx

【親子共讀/團購】不出門也讓孩子體驗全世界,禾流文創顛覆傳統的驚喜童書,讓大人也能沈浸的共讀時光!(下)

 In Katherine|親子媽咪, Life, 團購 / 親子, 育兒優選物

上篇看完是不是覺得禾流文創書籍真的富有創意又很棒呢!

凱薩琳自己真的非常喜歡~買回來豆寶爸高標準也是讚不絕口

和孩子一起共讀的時光真的非常棒,而且是很值得的投資

我們繼續看看其他分類的圖書囉~


🛒團購表單:請點我
🗓團購日期:2021 / 6 / 15 – 6 / 21 23:59
💳付款方式:信用卡、虛擬帳號匯款(訂單過24小時未付款一律取消)
💰 運費說明:台灣本島 未滿$2,500 運費$100/外島一律運費$150
💰海外 – 運費 貨到付款【限亞洲地區】順豐快遞除台港澳中外,收件地址 / 姓名必需填寫英文
☎️Line客服ID:@446uglsm,來訊時 請提供團購名稱/訂單編號 

🎁凱薩琳獨家團購滿額贈
單筆訂單滿 $3900 即贈送 禾流文創經典熱銷「出發旅行囉!機場篇」(限量100本)

✅凡購買︰STEAM系列+翻翻書系列 ★ 5本一套
※ 贈送《實驗組》乙組 / 定價 199 元  限量 200 組  紙上實驗室 ( 贈完為止 )

✅凡購買︰我很好,請再愛我一次
※ 贈送《元泰竹藝社-小元氣竹牙刷》乙支 / 定價 120 元  限量 300 支  友善生活 x 環保永續 ( 贈完為止 )


👉世界各地探險趣-百貨市場探險去

分類:操作性、創意玩法/顏色辨認/物品辨認/搜尋能力

封面的兩個大大的齒輪,在還沒拆封就吸引了豆寶的目光,

鮮豔精美的畫風,色調精心的安排,來自法國的探險趣給予小朋友視覺足夠的刺激,但又不會看起來很俗氣

(畢竟鮮豔的顏色跳來跳去很常會看起來失去時尚感),配色跟情境就運用的恰如其分,

非洲草原以秋天黃色系,印度叢林跳到綠色系,再翻一面就到了藍色的海洋熱帶島嶼,

顏色的轉換讓情境跟新鮮感跟著一起轉換。

兩個大大的輪子是做什麼呢?就是讓小朋友來搜尋物品的小拉霸了,一個輪子是物品或動物、另一個則是顏色,

每個物品都配有不同顏色才在各個角落,轉啊轉啊,看看是爸爸媽媽還是寶貝先找到。

在豆寶還不太會尋找之前,兩個輪子和鮮艷美麗的圖片,就夠他開心的操作了!

現在,他會認水果還有動物了!超級好玩!!

👉夜遊系列

分類:操作性,創意遊戲書/認識動物、生態/搜尋能力

黑夜降臨,爸爸媽媽今天要帶我去哪裡探險呢?

從貼近我們生活的農場樂園,到熱帶雨林的野生動物,

或許潛到海底看看海洋世界,或是穿越時間來到豆寶最喜歡的恐龍世界,

場景介紹後,可以一面讓寶貝拿著手電筒探險,一面詳細的介紹各個不同環境世界出現的生物與工具

(重點是旁邊都有文字輔助爸爸媽媽,不會詞窮啦!)

很用心的是他的圖案是繪製在半透明的材質上,每一面半透明板的下一面是黑色的底板,搭配上白色的手電筒,

看起來真的很像要看的東西被探照燈打到的感覺,創意的設計都是啟發孩子更多想像力的小用心!

👉朋友在那裡(海洋/森林)

分類:操作性,創意遊戲書/認識動物、生態/搜尋能力

帶著神奇星星燈,讓寶貝化身在美麗的森林與海洋裡,成為追逐蛛絲馬跡的偵探,

尋找巧妙偽裝的動物們,這系列的書透過特殊的顏料(有點像是驗鈔筆照在鈔票上,不同的是被照出來的色彩繽紛非常美麗)

把可愛的動物藏在他們的秘密基地,珊瑚礁後面躲著誰呢?樹叢後面又是什麼動物?

隨著一次又一次的找尋,建立寶貝的樂趣與信心,也同時讓寶貝認識更多不同的動物,

只是…要小心燈不要被小朋友藏起來了!不然偵探就要換爸爸媽媽當囉!

👉神奇膠片動畫

(小小太空人/小小潛水員)
分類:操作性,創意遊戲書/認識動物、生態

小時候常常會拿到具有收藏價值的 3D 卡片,那時候都很驚嘆是怎麼做到的

現在寶貝也跟當時的我們一樣,整個世界對他而言都充滿新鮮。

神奇膠片系列叢書,讓我們重溫並傳承這份體驗給豆寶,

透過膠片的紋路,輕輕的放在書上移動,動畫般的效果活靈活現,

這樣的效果在一閃一閃的外太空及若隱若現的海洋中再適合不過了。

隨著劇情的節奏,再搭配上移動膠片的速度,讓寶貝可以意猶未盡。

最怕遇到的情況就是看的太開心,膠片被豆寶搶走了啦!

👉好想知道

(世界上的事/大自然的事/身體裡的事/環保做的事)
分類:操作性/知識學習/親子共學/認識環境

在這個資訊變遷非常快速的時代,

培養寶貝問為什麼的精神(why),遠比僅僅知道事實還重要許多(what)。

生活中的微小細節,為什麼會發抖呢?為什麼會下雨呢?為什麼吃東西要洗呢?

甚至我們也沒有思考過或不知道答案。

這系列的書就是很好的親子共學的工具,除此之外,

每一個問題還有小朋友可以翻開找答案的設計,讓問與答的過程增添一點操作的趣味。

主打結合STEAM課程,把科學、技術、工程、藝術、數學,融合在每本30個以上的問題中,

讓爸爸媽媽也更博學,跟小朋友一起成長。

除了在培養練習問問題的同時也教會他許多生活中必備的知識,寶貝也會在過程中變成知識家,

在大家面前分享他有的知識,培養更多自信!

👉EQ寶寶

分類:認識情緒/親子共讀


隨著年紀漸漸的長大,小朋友開始會有自己的一些情緒和主觀的意識出現,

但往往他們不太清楚什麼是情緒,怎麼表達自己現在的感覺?

所以這一系列的小小EQ寶寶就會敘述如何去面對自己的情緒,

總共有七個情緒寶寶難過害怕害羞快樂生氣自信跟嫉妒,

書籍是由一位兒童心理治療師所構思的互動故事,搭配可愛的畫風貼近生活的情境,

還有一些給小朋友的小小建議,父母在共讀的時候可以提供小孩子一些情境上的扮演或教學,

讓孩子可以在共讀的過程中,除了認識自己的情緒之外也可以面對一些不舒服的感覺。

👉我很好,請再愛我一次

分類:親子共讀/環保/愛惜物品

一拿到這本書的時候就讓我想到玩具總動員4的叉奇(Forky),

小時候我也常常幫身邊最愛的筆或用品取名字,每天跟他們一起完成任務,

當他們遺失或是壞掉的時候就像是跟老友分離一樣的不捨。

而這個故事的主角世界一隻主角最心愛的牙刷蘇菲亞,在被家人丟棄的過程中所經歷的冒險,

途中遇到了漂流的塑膠袋、寶特瓶跟吸管,隨著有趣精彩的冒險,

可以慢慢灌輸小孩環保的觀念,節約、再利用,並且可以好好將對物品的愛延續下去,甚至是傳承給需要的人,

「我很好,請再愛我一次」將會為每個小物品賦予生命,讓我們的生活中愛可以一直綿延下去

跟寶貝一起激發創意,讓更多用畢的東西,創造出更多價值吧!

✅凡購買︰我很好,請再愛我一次
※ 贈送《元泰竹藝社-小元氣竹牙刷》乙支 / 定價 120 元  限量 300 支  友善生活 x 環保永續 ( 贈完為止 )

👉出發旅行囉!機場篇

這兩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都沒辦法出國旅遊,

但是相信每個人都跟我們一樣在期待著恢復原本的秩序的那一天!

而在那一天到來之前,就先讓我們用可愛的書本過過乾癮,讓寶貝預習出國的感覺~

這一本「出發旅行囉!機場篇」一直都在禾流排行榜榜上有名

每一頁都有一些用心的小機關:像是教豆寶從書中的衣櫃裡取出並準備好要出國的行李、

在機場會遇到什麼狀況,飛機起飛之後需要遵守什麼安全規定⋯

搭配可愛的圖片畫風與故事,讓寶貝在真的搭飛機的時候不會無所適從,更容易進入狀況讓爸爸媽媽們出國的時候更輕鬆!

最重要的也滿足了孩子童年對飛機的幻想~

這次專屬凱薩琳的滿額贈,我也是跟廠商討論送這本喔!限量100組!!

 

以上,就是這次我們為大家推薦的內容

也希望爸爸媽媽們都能替孩子選到適合且有趣的書籍喔!

 

點擊下面連結看其他禾流文創書籍上篇推薦~

【親子共讀/團購】不出門也讓孩子體驗全世界,禾流文創顛覆傳統的驚喜童書,讓大人也能沈浸的共讀時光!(上)

💁🏻‍♀️關於團購介紹更即時的分享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 @katherine.la.vie

Recent Posts

Leave a Comment